竹影戚戚,墨香细细

关于LOFTER上土银党们的一些建议和个人看法

嘛,很抱歉占了tag,只是想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发表一点感慨:
各位亲们有没有感觉土银在lofter上的热度一直不高啊?!而且大家都不是很活跃的说[郁闷]
每次无论是我个人还是其他的小伙伴发文,热度都不是很高,能超过20的感觉都是非常不错的了,比起其他应该是旗鼓相当的热门cp少了很多啊……而且评论也很少,常常会鼓励小伙伴们多多留言,发点评论,因为评论这种东西是文手画手都十分需要的!我常常在发完文后期待着有人能够在评论中给我一些建议,理智的批评就更好了,这样文章才能有长足的进步不是吗?!然而基本没有我也是很沮丧啊[委屈]
我也没有什么成为大大的梦想,但是仅仅作为一个圈内小透明,也很希望有人能够和自己交流自己辛苦写出来的作品。
我个人对于点心和评论这种事可以说是不算吝啬的,因为很多时候遇到一个和自己脑回路碰撞出火花的人实在是太不容易了,而且如果大大的作品好真的会有冲动想要和她交流,为她打call。
我身边也有朋友写同人,我自己也知道获得别人的关注有多么开心;反之,作品无人问津又有多么沮丧。很多大大或是新人的作品都很好,但是仅仅因为热度低,失去信心,导致圈内人才的流失不是很可惜吗?![是不是说的有点严重了-_-]
我知道自己人微言轻,不是大大,这篇看的人也不一定多,但是我还是想尽自己的一点微薄力量,为大大们打call,为土银增热度,毕竟大家都是因为爱这土方和银时两位才聚集在这里,而我也不希望因为自己的一点小愿望就打扰了大家的兴致。如果我这么说真的让大家不高兴的话,请一定告诉我,我很抱歉,并且我会尽快删除这篇文章的。
很抱歉打扰各位了,以上只是个人的一点小唠叨,还望多多包涵。

2017-07-16
 
评论
热度(34)
© 沁竹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