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影戚戚,墨香细细

【土银】(中秋贺文/微虐,慎入)不见满月(伪后记)

刚才竟然忘记发这颗糖了······罪过罪过

现在补还来得及吧·······不管了,贴上来再说(喂?!)



后记:(主要是文风变化太大怕你们不适应=_=)

翌日清晨——

窗外的雨过了一夜依旧不见停歇,甚至气温更低了。本就怕冷的银时不停地往被窝里钻,却突然寻到了一股热源,当即就手脚并用的缠了上去……这暖炉还真是舒服~不过,怎么烟味这么重,还带着一股狗粮的酸臭味儿……等等,蛋黄酱…尼古丁…

“啊啊啊啊,为什么我旁边会躺着一个税金小偷啊!!不对不对时光机,时光机…”

“吵死了!一大早起来就不安分!知不知道老子昨晚为了照顾你多晚才睡啊!还不赶紧躺下来,别打扰老子补觉!”

伸手粗鲁的把卷毛拉到自己的胸口前,强硬的按住他的脑袋免得他再一惊一乍的。刚想闭眼,感觉胸口传来一阵温热的鼻息:

“多串,你……这算是回来了?!”

“嗯,对啊,怎么了?”(卷毛这么长时间没见,手感还是一样的好啊~~~)

“内个,你…你这次回来,应该不会再走了吧?!”

有些讶异听到卷毛难得的直白,土方低头望向他,却见到那人将脸死死埋在自己胸口,耳根却是染上了红晕。

感到胸腔里传出一阵轻笑,银时有些恼羞成怒的抬起头,却撞进那人深邃的眸子里,稍一晃神,气息就尽被夺了去……


一番唇齿相抵过后,银时便更害羞了,用被窝将脸盖得死死的,愣是土方怎么喊都不愿出来。索性一把将人抱住,

“一年没见,你怎么变得像个姑娘似的,以前不是挺没羞没臊的吗…”

“你也知道一年了……这么久没接触,难免会…”

“好了,不逗你了。这次回来我就不走了,这酒也喝完了,以后干脆就我们俩单独喝如何?!反正我从老板娘那讨了点桂花酒来。下酒菜……就用你昨天做的蛋黄酱馅的团子吧~”啧,这家伙,怎么连头发都不漏出来了,不怕闷死么………






“对了,小神乐哪去了?!昨晚丢她一个人在家,今早怎么没看见她?!”

“你还好意思说把她一个人放家里,真是……她一大早看见我回来就带着团子说是要去找抖s小鬼了…”

“诶!!!!!Σ( Д )”——————


(欢迎小天使们评论指出错误哦,别怕我骄傲,我只会自豪(诶,哪里不对?)欢迎指正~~~~)



评论
热度(11)
© 沁竹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