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影戚戚,墨香细细

【土银】梦(姑且算是一篇新年贺文吧,毕竟是大年初一写的······)

看文前的一点碎碎念:

本文原著向,设定为土银已经交往,过着时不时留宿的黏糊糊的生活(啥鬼)坂田银时第一视角。其中梦境略虐,能接受的小天使就往下翻吧~~~

祝大家鸡年大吉!!!!(笑)

                                                                                                                    

沉重的乌云裹挟着硝烟的呛鼻气味盘踞在空中,厚厚的云层间偶尔可见的间隙也闪烁着如血般粘稠腥膻的红光。


先前的刀光剑影已然消逝,周围一片死寂。自己粗重的喘息声和血液滴落的响声在一片倒伏的腥臭尸体中显得格格不入。如果此时是电影场景的话,想必整个画面都是灰白和鲜红交织的、令人绝望的颜色,徒留自己冷寂的背影。


胸闷,略吸一口气都会带来整个胸腔的一阵抽痛。喉间一股甜腥味翻涌。啊,又是一口血。果然是糖分摄入太多,血糖含量高的过分了。


“锵”是刀刃插入土砾的声音。扶着滑腻的刀柄,虚浮着脚步向前走去。

“滴答”是血水融入地面的声音。定定地看着干裂的土地被炮火熏染成深色,又被大片大片的鲜血洇染成褐红色。

“咔哧咔哧”是吞咽食物的声音,这种鬼地方怎么会··· ···啊啊那一头的银白色卷毛不是我么··· ···

一阵头晕目眩之间,自己身边竟全都是纷落的樱花,耳边是朗朗的读书声。目光所及之处,是那人一贯温柔的笑颜。他缓步走来,看不清双眼,只能见到那带着温暖笑意的唇角。头上一阵暖意,怕是他在用手掌摸我的卷毛吧,真是的我又不是小······

“呃啊啊————————”

一阵钻入骨髓的刺痛,心脏好像被人用力掐住。头发被死命拽住,被迫抬头却望进了一双空洞的眼里。

“嘎————”是乌鸦在凄厉的鸣叫。

“银时,”黑色的宛如恶魔的双翼在眼前扇动,“看看你的周身。”是老师温和的声音。偏头望去,那大片的樱花从满地的尸体中抽芽而出,闪烁着妖冶的红光,仿佛饱浸鲜血的曼珠沙华。

“我等着你打败我呢。等着你成为一个真正的怪物来亲手斩杀我呢!”

那乌黑的瞳仁中倒映着的是一片沾满鲜血的荆棘,而那荆棘丛的深处,是了无生气的土方······


“啊————”

“哈,哈,哈,哈······”粗重的喘息声在安静的卧室中回荡。没有血,没有花,也没有乌鸦。因为这个该死的梦,身上已是一片黏腻。想起身冲凉,却感觉胸口有重物压迫。低头,看见熟悉的身躯压在身上,心下一惊,却在感受到颈侧温热的呼吸时松了一口气。身旁的人一切都好,没有血,没有荆棘,一切都好。

情不自禁地,将手覆上他的背。似乎是感受到了触碰,他微微掀开眼皮:

“又做噩梦了?!没事,睡吧,天快亮了,再多睡会儿。”

沙哑的嗓音带着还未清醒的慵懒黏稠在耳根灼烧,像一口发烫的烟气喷洒在颈侧。莫名的,汗落了,弦松了,心安了。


感觉眼皮一点点变得沉重,忍不住又合上眼,默数着草莓牛奶进入梦乡。

在还有一丝意识苟延残喘之际,背上突然传来一阵轻柔的拍打、抚摸,就像哄婴孩入睡一般,从背部肌肉透过骨骼,将心底的褶皱一点一点缓缓抚平。意识越发涣散,直至那一刻,胸腔发热,耳根发烫,正式宣告进入梦乡。


那一刻,他说:”别怕,我在。”

——————————————————————————————

文末的碎碎念(可以跳过)

我想,世间最美的情话就是两字“我在”了吧。

好久都没有浮上来发文了,终于等到过年有时间了。一直坚持短篇是因为害怕长篇人设会崩塌,不过因为爱小滑冰和银魂爱得深沉,所以情不自禁想要开一个花滑梗的土银文(年下)不知道小天使们会不会喜欢啊······如果喜欢的话还请在评论中支持一下哦,毕竟我也没有自信可以hold住啊(尴尬挠头)


小红心和评论都不要大意的砸过来吧!!!!!!(躺平接受爱意)



评论
热度(7)
© 沁竹墨书 | Powered by LOFTER